弋弋弋戈弋弋弋

没啥雷点
有点话废(指废话多且语无伦次)
请来找我玩
一般在企鹅玩:1312512201
来找我玩啊呜呜呜

能力者死亡后会看见些什么(1)

设定见前篇

逻辑漏洞有,见谅见谅

自我幻想自我满足产物

我只是想让大家都好好的谁也别死!真的!不信你看我题目!

充满私设

不对,应该说全都是私设

不喜勿喷不喜勿入

ooc预警

文笔很烂预警

打斗很水预警

大概是围绕smoky和cobra两个人发生的各种事





        不知何时起,出现了这样一群人,他们以leader为中心,形成了大大小小的无数组织。当leader承认了他们的关系,或是兄弟,或是家人,或是臣下……总之,当leader接纳他们成为组织的一员后,他们将会得到leader所赋予的能力。这些人也因此被称为:能力者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全国无数组织中,风头最盛的一支,当属mugen。其leader琥珀,以绝对的实力,成立,开辟并佑护着整个mugen地区。而当时唯一能与mugen数百人打成平手的组织,雨宫兄弟,竟只有两人。雨宫雅贵,雨宫广斗。二人的成绩震惊整个地区,一时间,坊间充满了有关二人的传言。而后的某一天,雨宫兄弟突然失去了消息,mugen也因为不明原因解散。失去了庇护者的mugen地区人心惶惶。

        随后出现的五大组织,以极其强势的姿态重整mugen地区,人们遂取五大组织首字母,称这片地区为:sword地区。



        我,为什么在奔跑?是双腿不受控制的迈动吗?不是的,是我自己将全部的力量加在腿上的。所以,我究竟为了什么在奔跑?阿铁第六次回头看向身后朝自己追来的一大群人,掏出了正在通话的手机,大声吼道: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说啊!为什么是我在跑啊!上次不就是我引人吗!这次轮也该轮到檀哥了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阿铁,山王里就数你腿上功夫最到位,不是你还能是谁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电话对面传来窃笑声,檀义正言辞的声音透过电与磁的转化后已经有些失真,阿铁又一次扭头看了眼逐渐逼近的人群,索性扣上电话,双腿最后一次蹬地,闪身冲进了地下车库。收了力量,借着惯性滑到早已等候在此的众人面前,利索地站起身来,退到队伍第二排。瞄见身边站着的檀,阿铁用胳膊肘拐了拐他:

        “嘿!檀哥!猜我刚才拍到了什么!超正点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不用看檀都能想到这小子拍了些什么,无非就是他奔跑时狰狞的面部以及身后的人潮。这种时候哪有功夫看这些东西,檀一巴掌拍在阿铁的头上,示意他别出声。

        来势汹汹的人群挤进地下车库,阿铁这边为首的金发男子向前跨了一步,硬是逼停了对面冲来的人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几次来山王闹事,今天该算清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一时间双方都没有什么动作,彼此就这样僵持着。

        沉默压抑的氛围并没有持续太久,对面的人堆中不知谁喊了一句“上啊!”原本沉寂的车库彻底被引燃。双方人马混战在一起,没有统一服装的山王联合会,打架时纯靠脸来认人,反正事后谁也不知道自己的熊猫眼到底是谁赏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抱着这样大义灭亲的心态,阿铁在人群中如鱼得水,能量仍施加在腿上,左右开弓是一对多时最省力的方法。右腿支撑着,左腿狠狠抡在敌人身上,借力用右脚踹在那人胸口,顺着反弹的力道回身踢中正脸,不做停歇又踩着那人肩膀,猛地跳下蹬倒了几人,电光火石间清扫了一片人。

        看见似乎陷入苦战的檀,阿铁随手抄起一根铁棒,冲上二楼的战场,将能量转移到右臂上,抡起家伙一棒敲在敌方后背上,拉了波仇恨扭头就跑,将檀感谢的声音抛在脑后。路过人堆里周旋着的千晴,阿铁顺手把铁棍扔给他:

        “千晴!接着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谢了阿铁哥!回头请你吃拉面!”

        二楼以上是废弃商场,阿铁很容易就找到几个货架占据了制高点,居高临下的防守令他轻松了许多。一边恢复着所剩无几的能量,阿铁还有空想东想西:一会小千晴请吃拉面,我要加两个蛋。又是一脚踢开了试图爬上来的人,阿铁决定摸会儿鱼,掏出手机准备为此拍上一张,却自动跳出来刚刚拍摄的照片。方才还在奔跑中,阿铁并没有注意,此时再看,阿铁却注意到了画面上的不和谐之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…鬼邪高的制服…不,不对,这是…卧槽!”

        最近这些来路不明的混混着实惹毛了cobra,一而再再而三的打砸山王街的店铺,无论赶走多少次总会再来闹事,既然这么有小强精神,为什么不去找那条疯狗啊!cobra发狠地将人甩在地上,猛一脚将他踢到一旁的纸箱堆中,抬手挡下其他人的攻击,挥拳将冲上来的人打翻在地。听到不远处大和发泄似的大吼声,cobra蹬腿奔去,一脚踹进包围圈,与大和背靠背站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放心吧cobra,没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cobra闻言一笑,又一次蹬腿,高高跃起,一拳接一拳打在敌方身上,大和更是凭借身高优势,将人高举过头顶,砸向人堆。二人对视一眼,不约而同的跑向货架区,场内剩余不多的敌人自然是跟了上去,cobra用力一踏,冲上货架又向里面跑了几步,大喊一声:

        “阿铁!”

        不知从哪里窜出来的人影一脚踹在货架上,白色柜子宛如多米诺骨牌一样一个接一个的砸在小混混身上,深藏功与名的阿铁回头冲cobra竖了个大拇指。

        场内一片安静,除了山王的人止不住的粗重的喘息声。

        山王联合会的人三三两两的从各种奇怪的角落聚过来,cobra站在顶端环顾四周,用力的高举起右手。一时间,欢呼声响遍整个车库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就是sword地区五大组织之一山王联合会的力量。继承了琥珀遗志的cobra,在建立了山王联合会后,当仁不让的成为了leader。他所赋予的能力,简单来说就是将能量汇于双手或双脚,令人跑得更快,跳的更高,打人更疼。

        作为leader,cobra对能力的应用有着旁人所不及的熟练。以阿铁举例,刚才的一架中,他仅仅是将能量从腿部换到手部再换回去,就已经消耗了七七八八。而檀,千晴等人,更是不能支撑频繁的交换。反观cobra,将能量在双腿双手间交替十几次,仍有不少余力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种对能力的绝对支配,即便是放在五大组织中,也是顶尖中的顶尖。

        放下举起的右手,cobra从一片狼藉的货架上走下来,众人也都三五成群的互相搀扶着走出去。檀几个人又凑到一起,嬉笑着说要去ITOKAN接着闹腾,大和想到直美无奈的笑容,轻松的耸了耸肩,加入讨论大军中。反倒是阿铁,平常这时他早该跟着一起闹,今天却只是拿着手机低头慢腾腾的挪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cobra,你来看看…”

       听到阿铁这么说, 大家围成一团,脑袋都挤在一起看向小小的屏幕。千晴瞪着眼说到: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人穿的鬼邪高的制服!鬼邪高的人为什么会来山王街?”

        檀抬手拍在千晴脑袋上,声音有些发颤:

“笨蛋,这哪是鬼邪高的人!这张脸分明就是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檀没有继续说下去,其他人也明白他想说什么。屏幕中的这人,不常打理而显得有些乱蓬蓬的头发,长长的刘海几乎要遮住眼睛,面无表情,看不出一点情绪。这个样子,这张脸,除了新来sword地区的千晴外,没有人不认得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无名街的守护神,rude boys的leader。

        cobra沉着脸没有说话,忽的,他一直放在兜里的手机响起,是留在店中的阿登。皱紧了眉头,cobra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!阿登!你有没有…”

        cobra的话音未落,对面传来一阵不算熟悉,却也不陌生的声音:

        “他没事,我就是借了个电话。cobra你尽快回来,我赶时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长呼一口气,cobra缓缓吐出那人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smoky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然而对面传来的,只有挂断电话的忙音。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tbc——

阿登:…

smoky:看我干什么,手机还你了。

阿登:你真就是来借手机的?

smoky:不然呢?

阿登:按照一般情节发展,不应该是你打我一顿然后用我来威胁cobra吗?

smoky:……?

阿登:……?




        感谢一直看完的你

评论(5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弋弋弋戈弋弋弋 | Powered by LOFTER